close


書名很特別,內容比書名更特別
推薦指數4顆星



介紹過連續劇和電影現在來本好書吧!
好久沒推好書了,雖然一直有閱讀的習慣,
但每次po上網誌似乎大家都沒甚麼興趣,
害我沮喪好一段時間 ,原本打算不寫好書介紹了,
可是想到我那麼愛看書和漫畫,而每看一本書都有許多感觸,
所以決定還是寫好了,就當是孤芳自賞,
自己寫爽的



這次要介紹的書,書名很特別,
特別到我如果沒看過"鹿男" ,我壓根不會注意到這本書 ,
ps:"鹿男" 也是這位作者的作品,一樣很好看,
之前有在網誌上推過,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去看看,
書名的鴨川是指日本某鄉鎮地名,
而荷爾摩是故事中戰鬥的名稱,也是整個故事主軸,
故事內容是敘述十位大學生在因緣際會下加入一個特別的社團,
社團的活動美其名偶爾登登山.聚聚餐,
殊不知是掛羊頭賣狗肉,
其實社團主要內容是舉辦名為荷爾摩的競技比賽....




故事的背景於現代的日本,內容確非常天馬行空,
不過生動描述手法把現實和虛幻的事物巧妙的融合在一起,
感覺就像會發生在自己身旁,
而一場場荷爾摩的競賽也同樣精彩萬分 ,
但主角和女主角情感的部份稍弱了些,
因為結果和自己猜測的差不多,比較沒驚喜感,
不過還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物




終於生出日本好物三連發的最後一篇了 ,
原本打完篤姬後有點後悔,
老實說我還挺懶的,每次想寫網誌都一拖再拖,
拖到沒feel就不寫了,偏偏我又有強迫症,
標題打了三連發就一定要連著寫,
害我最近有別的新鮮事要分享都放到不新鮮了啦 !
所以原本預定下個標題是"九把刀好書三連發"(又是三連發惡夢)
我看還是等等吧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