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我沒有特別哈日,只是最近迷上的剛好都是日本產物,
所以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




在電視上看到篤姬的廣告就深深的著迷,
女主角可是我非常喜歡的宮崎葵 ,
整部連續劇可說是她獨挑大梁釋演篤姬的一生(小時候不算),
說到這我就要好好的誇讚一下女主角,
因為人一生中有好幾個階段,每個階段中的心智和想法也會有所改變,
無論是年少的懵懂無知.初戀的少女情懷和中年的成熟睿智,
從無憂無慮的平民躍升為貴族心境上的轉變,
都詮釋的很好,她真是非常棒的女演員




老實說在看1.2集時有點小失望 ,
內容大多在說明當時的情事和篤姬身旁關係人的介紹,
因為對於日本歷史背景不了解也對它沒太大的興趣,
所以有點煩悶,但總算把人物關係和背景搞清楚後,
就有如倒吃甘蔗,加上劇情的節奏緊湊,
看的我欲罷不能,短短3天就看完了



整部戲的內容我就不便透露 ,
不過另我意外的是原以為會看到黑暗的宮廷鬥爭(其實也是有啦!可是不是主要內容),
而是把重點放在篤姬身上(也是啦!不然片名幹嘛叫"篤姬" ),
看她如何用跳脫世俗的想法把守舊的日本邁向新世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wi8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